开始你的阿尔卑斯山冒险之旅,驾驶列车执行著名的雷蒂亚铁路服务。在瑞士和意大利的跨境山峰上爬升、下降和迂回前行。 你将受邀前往《模拟火车世界 4》的伯尔尼快线,欣赏欧洲的迷人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