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 Class 66 牽引列車,在英國面對充滿挑戰性的燃油與燃料工業。 你將在嶄新的現代版 TEA Tanker 和 VTG 產品的幫助下,挑戰在載客的主要幹道上拉動沉重列車的不可能任務。 確保車輪滑動的幅度在你的控制之下,一定要預先想到各種可能。畢竟,在鐵路上停下宛若飛彈的重型列車絕非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