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在优先度最高的城际交通中占据主导地位,还是执行忙碌的客运与繁重的货运服务,你都能够在《模拟火车世界 4》中凭自己的力量在德国完成各种运输工作。任意使用全国最著名的牵引机车驶出科隆与杜伊斯堡,穿过北莱茵—威斯特法伦。或是利用时刻表和自由漫游模式探索德累斯顿—里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