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复杂运转以及通勤者和国际旅客们交汇形成的喧嚣繁忙的城市快铁(S-Bahn)、地区、城际和运输交通盛况。 驾驶现代化机车,探索《模拟火车世界4》Nahverkehr Dresden - Riesa 路线的乡村美景。
德累斯顿和里萨之间的这条铁路线可以追溯到 19 世纪 30 年代,是德国第一条长距离铁路线。 今天,这条重要的铁路线一直保持着繁忙状态,快速服务采用单独快车线和慢车线,让地区交通黯然失色,而德累斯顿的郊区则拥有频繁通勤者服务。
驾驶德铁 BR 442 型、143 型、146.2 型、363 型和 MRCE BR 185.5 型机车,迎接区域性、城市快铁和货运服务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