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任勞任怨的 DB BR 423,執行科隆城市快鐵 (Köln S-Bahn) 高密度的客運勤務。額外的時刻表將 DB BR 423 用於 S19 與 S12 線,載運通勤者進出這個以大教堂聞名的城市,往返霍勒姆 (Horrem) 與迪倫 (Düren)。沉浸於日夜不停工的各機組中,其中還有區域與 ICE 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