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lackpool Branches: Preston - Blackpool & Ormskirk」中,搭乘英國服役時間最長的「過渡期列車」Class 142,體驗 1980 年代的刺激顛簸之旅。 「Pacer」列車是傳統 DMU 柴聯車的廉價替代版,該列車為區域鐵路服務超過 30 載。 回到 Pacer 在蘭卡斯特郡風光亮相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