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部分最为繁忙的路线上搭载大量旅客执行客运服务,这是你驾驶 395 型“标枪”或高速列车时的日常工作内容。 从人口稠密的肯特郡梅德韦城镇到邻近的米德兰郡,驾驶列车穿越英国的铁路,用 Azuma 列车完成时刻表任务,并在自由漫游模式下造访《模拟火车世界 4》中的东海岸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