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火车世界5:德铁 194 型和 E94 型铁路之旅内容包》
重温经典牵引体验,驾驶 TSG 标志性“鳄鱼”机车的两款全新变体,再续你的怀旧之旅!驾驶 E94 088 号机车穿越德国,开启现代铁路之旅;或回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掌控 DRG BR 194 驰骋莱茵左岸铁路。
这台造型独特、采用传统驾驶方法的“鳄鱼”机车最早于 1940 年代投入运行。本组合包收录两款“鳄鱼”机车,一辆来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德国 DRG BR 194,以及至今仍活跃于德国观光线路的 E94 088 号机车。E94 088 在风格上更接近奥地利 ÖBB 1020,与 1980 年代的 BR 194 略有不同。
在《模拟火车世界5》中,通过本附加内容解锁全新的 1984 年时刻表,在莱茵左岸铁路上体验 BR 194 的货运服务。拥有“米滕瓦尔德铁路”和“尼德塔尔铁路”扩展内容(需另购)的玩家,还可解锁更多来自 TSG 系列的列车与车辆,让你的复古铁路旅程更加丰富逼真。
或者,驾驶由符腾堡电力牵引协会珍藏的 E94 088,在普法尔茨路德维希铁路上体验一场现代德国铁路观光之旅。每售出一份 E94 内容,均有部分收益将用于支持现实中 088 号机车的维护与保存。
不同风格的驾驶室布局、全新的车辆(包括 Byg 516 改装客车与 Gbs 型货车),以及适用于两条线路的新任务,为“鳄鱼”机车带来焕然一新的驾驶体验,展现了德国铁路数十年来的演变历程。
在自由漫游和编队编辑器中,驾驶 E94 或搭配自有机车牵引经典客车,开启横跨德国的铁路观光之旅。
请注意:为获得完整体验,建议另行购买《模拟火车世界 5:莱茵河左岸铁路》和《模拟火车世界 5:普法尔茨路德维希铁路》(需单独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