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火车世界5:英铁 86/2 型机车和 Mk2F 客车厢》机车追加内容
驾驶 Just Trains 推出的标志性英铁 86/2 型机车,感受经典英式交流电力机车的独特魅力。86 型机车的加入使壮丽的西海岸主线:普雷斯顿 - 卡莱尔线路更具挑战性,同时也带来了英国铁路中常见的配有空调的英铁 Mk2F 客车厢,以及备受追捧的 Mk1 RMB 餐车厢两大全新车型!
为适应当时刚刚电气化的西海岸主线,86 型机车在数年间接受了各种设计测试,最终于 20 世纪 60 年代中期投入使用。它最初被称为 AL6,之后成为新列车编队中首款批量生产的交流电力机车,产量为 100 台。
后来,为解决运行颠簸和轨道磨损问题,改进了其悬挂系统,86/2 这一子车型由此诞生。作为 87 型机车的前身,86/2 型机车马力较小,时速为 100 英里/小时,因而驾驶难度更高。其他区别于 87 型的特点还包括被金属板封住的编号牌箱,以及独特的三片式挡风玻璃。
在《模拟火车世界》中,86/2 型机车的加入大大丰富了西海岸主线:普雷斯顿 - 卡莱尔线路的编队组合。86 型机车和全新的客车厢均可替换原有列车,提供跨区服务!配有空调的 Mk2 车厢自 20 世纪 70 年代投入使用以来,便成为长途客运列车中的主力车型,至今仍广泛应用于客运、工程以及铁路观光等列车线路。此外,还有全新的 Mk1 RMB 餐车厢,满足你在英铁旅程中的一切餐食需求。要来份三明治吗?
驾驶 86 型机车畅玩 5 个全新场景,或在“自由漫游”(Free Roam)模式下选择任意路线,测试其各项性能!使用编队编辑器,将全新 Mk2F 客车厢和 RMB 餐车厢与你收藏的其他机车自由组合,打造个性化铁路观光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