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rain Sim World》的首條威爾斯路線中,搭乘名聞遐邇的 Sprinter 鐵路機車,穿越卡地夫的城市網絡。執行威爾斯運輸局勤務,穿越卡地夫中央車站,行遍整個市域的城市鐵路網。
Croeso i Gymru!在《Train Sim World》的首條威爾斯路線中,搭乘名聞遐邇的 British Rail Sprinter 鐵路機車,穿越卡地夫的城市網絡。執行威爾斯運輸局勤務,穿越歷史上著名的卡地夫中央車站,行遍整個市域的城市鐵路網。Cymru am byth!
南威爾斯擁有豐富的採煤史,卡地夫現代鐵路網的絕大部分皆源自於此。為了採收地球上的珍稀黑金,就必須使用鐵路線穿越山谷。因此,許多鐵路線開始從這座後來的威爾斯首府延伸出來,連結碼頭。
隨著時間流逝,人口持續增長,鐵路運輸也變得益發重視乘客。如今,這裡的市區路線被稱為「谷地暨卡地夫地區線」(Valleys & Cardiff Local Routes),是由威爾斯運輸局經營的城市鐵路網。
在《Train Sim World 5》中,你可以化身為威爾斯運輸局的駕駛員或列車長,圍繞卡地夫市中心提供服務。BR Class 153 和 Class 150 以它們經典的姿態沿著支線疾馳、在路網上來回奔波,重現新型電力機車服役前,柴油機車在軌道上發出轟鳴聲的最後時光。在《TSW》的首條威爾斯路線中,頻繁地停靠各站,前往不同終點站,感受箇中樂趣。Eiddot ti yw'r Rheili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