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 66 型牵引机车,开始充满挑战的英国石油和燃料行业工作。 此章节以 VTG 品牌的全新现代型号 TEA 油罐车为特色,你将面对在客运主线上驾驶超重型列车的挑战。 尽一切努力控制车轮打滑,并始终预判各种情况。在铁轨上停住这辆如同导弹般迅猛的列车会比你想象中更加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