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必須單獨購買「Train Sim World 2: Great Western Express」,才能使用此附加內容。
Great Western Express 合輯包含 BR Class 52、Class 101 和 Class 08,還有全新的遊戲內容重現 1970 年代早期的特色,例如快速鐵路上的機車傳動列車,以及通勤機械式柴聯車,還有老橡樹車站 (Old Oak Common) 周圍的編解與空車調度。 透過眾多引人入勝的場景以及完全獨立的時間表,忠實呈現 1970 年代的鐵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