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模拟火车世界 5》中探索法兰克福与富尔达之间的铁路线路,承担地区、通勤和城际快运服务。驾驶全新摆式重型德铁 BR 411 ICE-T 型内燃动车组,尽享平稳高速体验。
欢迎来到法兰克福! 到《模拟火车世界 5》中承担地区、通勤和城际快运服务。
错综复杂的法兰克福火车总站被公认为德国最重要的火车站之一。 作为铁路运输枢纽,该车站四通八达;驾驶 ICE 和地区性列车,转过一个急弯后就出城向东行驶,蜿蜒穿过金齐希河谷,向富尔达高速中转站驶去。
这款德铁摆式 ICE-T 型内燃动车组还搭配了一系列德铁最先进的列车。 从德铁 BR 114 型的经典驾驶室到德铁 BR 193 Vectron 的现代显示屏,应有尽有;操控 ICE 动车组,开启地区性的客运和重型货运服务之旅。
在《模拟火车世界 5》的德铁货运服务系统中,成为一名驾驶员或检票员,在法兰克福与富尔达之间的各种铁路上疾驰而过。 在不断变化的线路上,体验各种类型的机车动力,既有高速行驶,也有摆式转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