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rain Sim World 5》於如詩如畫的普法爾茨路德維希鐵路 (Pfälzische Ludwigsbahn) 踏上旅途,為乘客提供多種服務!
在《Train Sim World 5》於如詩如畫的普法爾茨路德維希鐵路 (Pfälzische Ludwigsbahn) 踏上旅途,為乘客提供多種服務!從當地城市快鐵到蜿蜒的 ICE 路途,享受凱撒勞頓與熙來攘往的曼海姆之間豐富的步調。
Pfälzische Ludwigsbahn 包含 2 個截然不同的部分:行駛於曼海姆 (Mannheim) 與諾伊施塔特 (Neustadt) 之間水平而筆直的路線,以及隨後迎面而來由森林築起的高牆,穿過通往急彎和窄谷的起始,一路西向凱撒勞頓 (Kaiserslautern) 而去。
在《Train Sim World 5》中,你可以成為 DB 上的駕駛員或列車長執行勤務,探索這條古樸路線的雅緻與寧靜。該路線於 2010 年代初期開始營運,是路德維希港 (Ludswighafen) 至林布格霍夫 (Limburgerhof) 間新建的第三條鐵路,主要行使速度為時速 160 公里。
搭乘 BR 425 享受萊茵-內卡城市快鐵 (Rhein-Neckar S-Bahn) 的服務,讓 ICE 3M 帶著你沿著鐵軌蜿蜒前行,並乘坐經典傳奇 BR 111 往返穿梭。在景色秀麗的 Pfälzische Ludwigsbahn 親歷豐富多元的乘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