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荷兰!在《模拟火车世界 5》中踏上全新的欧洲旅程,来往于兹沃勒和格罗宁根。进入标志性的 ICMm “Koploper” 高架驾驶室,驾驶荷兰铁路上的城际动车,或掌控现代 SNG Sprinter 列车,往来小镇通勤。游戏第一条荷兰铁路,全新国家和挑战等你来体验!
兹沃勒和格罗宁根之间的铁路源自于 1860 年的《国家铁路建设法案》(State Railways Construction Act)。这项法案促进了荷兰前 3 条主要国有铁路的建成,连接了荷兰重要城镇和城市。兹沃勒 - 梅珀尔是 A 线的一部分。C 线经过阿森,前往格罗宁根,分支点在梅珀尔。兹沃勒和格罗宁根之间的连接于 1870 年完成。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条线路经历了多次升级。尤其是上世纪 70 年代,车站进行了重建,并且采用了荷兰铁路标准的 1.5 千伏架空电气化系统。70 年代,著名的荷铁城际动车 Materieel 首次亮相,不过它有个更广为人知的名称:Koploper。2023 年 11 月起,经过霍赫芬车站的线路已经进行了扩宽和重新修整,以提高城际列车的速度。
在《模拟火车世界 5》中,成为荷兰国家铁路的驾驶员或列车长。在现代背景中,驾驶流线型的 SNG Sprinter 往返于兹沃勒和格罗宁根之间,进入类似飞机驾驶舱的 ICMm Koploper,执行快速城际任务。在游戏中的首条荷兰铁路中学习新的信号、标识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