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英國最長的標準軌留存鐵路——西薩默塞特鐵路 (West Somerset Railway),體驗連綿起伏的山丘、金色草原與海濱風光。 目前已全面整修完成,並作為免費更新內容推出。在《Train Sim World 4》中使用英國牽引設備出席觀光鐵路盛典,欣賞畫面更細緻遼闊的薩莫塞特郡 (Somerset) 天空,以及精心雕琢的樹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