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交错的轨道、星罗棋布的车站与四通八达的运营服务——欢迎体验《模拟火车世界 5》中的莱茵-美因城市快铁!
莱茵-美因城市快铁诞生于 20 世纪 70 年代末,它是当时由法兰克福出发的多条线路经过整合后形成的统一网络。该网络还陆续新增了通往法兰克福机场的线路。其中城市快铁部分于 1980 年通车,长途列车线则于 1999 年投入运营。
多年来,为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该网络已历经多次扩建与升级改造。自 2018 年起,多条线路开通了夜间运营,为繁华的法兰克福提供全天候交通服务。
在《模拟火车世界 5》中,从法兰克福火车总站(包括地下站台)向西出发,开启多段目的地各不相同的旅程。无论昼夜,你都可以在 S1 线上沿美因河北岸行驶,或选择 S8/S9 线经由机场沿莱茵河穿越纵横交错的轨道,最终汇聚于威斯巴登火车总站历史悠久的屋顶之下。驾驶现代化的德铁 430 型机车驰骋在数百条线路上,为黑森州通勤者们提供便捷交通。
在“自由漫游”模式中驾驶你最爱的列车,探索各条线路的分支路径,或通过线路切换继续向前——跨越多达 4 条线路、全程 320 公里的史诗级旅程(科布伦茨至卡塞尔)正等待你去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