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Sim World 6: Mittenwaldbahn: Innsbruck - Garmisch-Partenkirchen
在《Train Sim World 5》當中重回 1989 年,營運 TSG 山路崎嶇的米滕瓦爾德鐵道。在德國與奧地利之間的懷舊之旅上,你將體驗到超陡的坡道、壯麗的美景,還有經典的「Krokodil」!
米滕瓦爾德鐵道 (Mittenwaldbahn) 穿越阿爾卑斯山,溝通德國巴伐利亞和奧地利提洛爾。這條路線於 1912 年開放,為了降低行駛的難度,從一開始就規劃為電氣化鐵路。
在《Train Sim World 5》當中,你將在火車上擔任 ÖBB 及 DBB 的駕駛和列車長。你將回到 1989 年,駕著 ÖBB 1020「Krokodil」在山間奔馳。控制方向盤並查看機房中的活動閥門,載運滑雪觀光客和當地貨物。除了鱷魚機車外,遊戲中還會出現 BR 111。這是一種經典機車,能拉著車廂在山道上完成長距離的城市間運輸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