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高效而炫丽的“MP36”内燃机车自 2003 年起就开始运营半岛走廊(Peninsula Corridor)特快服务,现在你也可以在《模拟火车世界》中亲自体验了!
如果要选出一辆兼具华丽外表与澎湃动力的内燃机车,那么 MP36PH-3C 可说是当仁不让。MP36PH-3C 拥有 3600 匹马力,符合严格的耐撞性标准,全长 21 米(70 英尺),高 4.7 米(15.5 英尺),重量超过 127 吨(28 万磅),但外观却极度时尚,颇具欧洲风格。
MPXpress 系列内燃机车在 2002 年一经推出,立即成为了北美通勤线路上的代表车型。铁路公司订购了六辆 MP36PH-3C,并将其用于通勤线路。MP36PH-3C 的涂装为红、白、黑三色,道路编号为 923-928,于 2003 年开始服役,目前已经在半岛上工作了 20 年。
在《模拟火车世界》中,MP36PH-3C 首次亮相于《Peninsula Corridor》资料片,该机车搭配双层通勤设备,非常适合海湾地区的快速通勤服务。坐在 MP36 极具未来风格的驾驶室中向南行驶,让沉浸式控制机车带你返回旧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