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走廊的蜿蜒路段从纽约出发,一路向北延伸至康涅狄格州。这条线路于 1840 年代由纽约与纽黑文铁路公司修建而成。沿着长岛海峡的走向设计,这条线路旨在提供一条直通纽约市的铁路线路。这条铁路的往事如今已是无人不知,而这条线路也成为了全美最繁忙的客运走廊的一部分。
在《模拟火车世界6》中,化身为驾驶员登车,驾驶纽约客货运铁路网中的多种列车执行各式任务。你将亲手驾驶大站特快、回送空车以及站站停车的通勤列车。横跨标志性的地狱门大桥,穿梭于中央车站的双层站台,同时探索本地的工业货运支线。
你可登上大都会北方铁路的 M8 型动车组,以及美铁的 ACS-64 型机车。从纽约的两座车站出发,在丰富多元的列车时刻表中穿梭于纽约的广袤郊区,体验各种各样的停站模式。驾驶 SD40-2 型机车投入调车作业、本地货运、垃圾列车运营与干线运输作业。
我们一直与授权商密切合作,旨在为你带来身临其境却又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因此,我们对大都会北方铁路 M8 型动车组上的体验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始终启用安全系统(自动列车控制、高级合理速度执行系统和警报装置),同时调整了驾驶室内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