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在西萨默赛特铁路线上的首日行程之外,他的生日派对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与迪塞尔一起去接应满载派对用品的调皮货车(Troublesome Trucks),但热衷恶作剧的它们这次会乖乖听话吗?
作为特别的生日礼物,托马斯也获得了重新涂装的机会!与换上原版绿色涂装、70 号原始编码和白色条纹的托马斯一起尽情畅游西萨默赛特铁路。运载搭乘安妮(Annie)和克拉贝尔(Clarabel)的旅客,化身乐于助人的机车大显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