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Sim World 6: West Coast Main Line: Preston - Carlisle
Just Trains 出品:在《Train Sim World 5》中,重返充滿懷舊氣息的 1980 年代,在著名的 West Coast Main Line 最迷人的路段上馳騁;登上經典的 British AC 電力機車,從普雷斯頓前往卡立爾,感受這美不勝收且身歷其境的 90 多英里路途。在 TSW 迄今最長的英國路線上,執行城際客運和貨運業務,或踏上前往莫克姆海岸的旅程!
遵循 1986、87 年錯綜複雜的時刻表,往返卡立爾與普雷斯頓,化身為英國鐵路公司職員。駕馭功能強大的 BR Class 87/0,掌握其複雜的操作方式。如果想在知名的 Shap Summit 陡峭斜坡上快速行駛,並執行各項業務,那就必須掌握變壓技術。從中途不停靠的 InterCity 列車,到在蘭開斯特、奧克斯霍姆和彭里斯市值勤的非特快型全國運輸服務。行駛鐵路老將 Mk2a 和全新的 Mk3a 客車,讓乘客感受真正的 BR 舒適度!
有了 87 號列車和多功能型的 47 號列車,你可以穿梭於客運服務之間,或在執行貨運任務時,耐心等候其他列車過彎。此外,還可以駕駛改良後的經典柴油機車 Class 101 DMU,沿著 Morecambe 支線前往海濱。不需要費心掌控全盤,你可以安全地調度列車,並在列車長模式 (Conductor Mode) 中查驗車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