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模拟火车世界 7》中开启属于你的轨道之旅!踏上全新旅程,驾驶多款“易于上手,难于精通”的机车,探索 3 条标志性路线!
搭乘 Airedale & Wharfedale 铁路线网,前往约克郡古朴别致的丘陵地带,体验北方铁路 BR Class 331 及更多精彩内容。
驾驶北方铁路 BR Class 333 穿行于铁轨之间,凭借更丰富的电力动车组阵容大放异彩。
驾驶德铁 BR 440 及更多机车,运行于纽伦堡 - 维尔茨堡铁路,在巴伐利亚低矮的群山丘陵间蜿蜒穿行,体验令人心潮澎湃的长途与区域客运服务。
驾驶超现代且深受粉丝喜爱的德铁 BR 412 ICE 4,在德国的高速铁道上帅气飞驰!
阳光之州,即刻启程!首次搭乘佛罗里达三县铁路,驰骋于迈阿密、劳德代尔堡及更多地区的铁轨之上,体验更多 BL36PH 与 CSX 的精彩内容。
驾驶三县铁路 GP49H-3 型机车,将更多列车设备投入迈阿密铁路线的运营中,Geep 机车任务正等待着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