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Valley 2 - Editor's Bulletin
《Train Valley 2》原版战役的制作者为你倾情献上:30个不同的关卡等待你前去探索,驾驶列车穿过重重险阻,及时将货物送达。
制作者通告旨在让你快速了解游戏中竞争激烈的铁路运输行业的最新进展,你需要驾驶载有昂贵货物的高速列车穿越难以预料却又似曾相识的凶险地貌。设法穿越30个山谷,克服地形带来的阻碍并解决建设难题,你可以为自己的车队增添新的火车头。记住,要想达成5星目标,必须好好把握手中的每分每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