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Valley 2: Workshop Gems - Sapphire
Train Valley 2: Sapphire包含57个全新关卡,巧妙地将不同游戏机制与铁路时代相结合。赶紧转动大脑,前来挑战为你精心准备的烧脑任务吧。
Train Valley 2社区堪称一块珍宝!在你们的无穷创意和出色想法帮助之下,我们让游戏变得越来越完善。
我们的铁路网络飞速发展、日新月异,由社区成员制作的关卡数量也即将突破2000大关。我们从每周和每月人气最高的特色关卡中精选出一部分,在完善游戏平衡性,并对这些关卡进行微调和改进后,我们打造出了名为“Train Valley 2 GEMs”的关卡包系列。我很高兴向您介绍该系列的第三级包,那就是Train Valley 2: Sapph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