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es of Midgard》1,050 Platinum Coins
使用《Tribes of Midgard》的 Platinum Coins 可在遊戲內商店購買造型道具,例如:盔甲、寵物、武器和獨特染髮劑。這款禮包中有 1,000 Platinum Coins,加上額外贈送的 50 枚硬幣,共有 1,050 枚硬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