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es of Midgard》2,200 Platinum Coins
使用《Tribes of Midgard》的 Platinum Coins 可在遊戲內商店購買造型道具,例如:盔甲、寵物、武器和獨特染髮劑。這款禮包中有 2,000 Platinum Coins,加上額外贈送的 200 枚硬幣,共有 2,200 枚硬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