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es of Midgard》Eira Cosmetic Set
穿上這身配備,彷彿你此生都為了 Ragnarök 而在做準備。解鎖 Eira Cosmetic 組合,以全副盔甲組合、大錘與盾牌整裝,像傳說中的英雄 Einherjar 一樣走上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