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pico 5 - Inquisition》
在美丽的 Tropico 岛上从不会下雨,这是 El Presidente 的意志。当乌云压顶、雨点洒落,你就知道会有大事发生了。
在美丽的 Tropico 岛上从不会下雨,这是 El Presidente 的意志。当乌云压顶、雨点洒落,你就知道会有大事发生了。有流言说,一群公民聚在一起,组成了神秘的邪教组织,给 Topico 下了诅咒。一个新的超自然力量正试图攫取权力,而你作为 El Presidente,需要神之协助,才能破解这个诅咒。宗教审判庭(Inquisition)的大幕即此拉开。
将宗教审判庭的特别行动队引入 Tropico,为他们建立新的总部,赢得他们的青睐,并从总部运筹帷幄,摧毁邪教团体和他们的超自然煽颠。但不要让他们有太多的权力。一定要提醒他们,只有你,El Presidente,才是 Tropico 真正的、唯一的统治者。只有通过谨慎的管理,才能恢复 Tropico 这个岛屿天堂的岁月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