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pico 5》「Mad World」
這是瘋了嗎?不,這是天堂島(Tropico)!找到新方法來處理那些反對你政權的人了,那就是將他們安置到療養院中。裡頭有拘束衣、隔離空間和電休克療法等各種好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