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pico 5 - Surf's Up》
与 El Presidente 一起,在新的 "Surf's Up" 中穿越时空!《Tropico 5》DLC。在不远的未来,地球面临着外星入侵的危险。而太平洋中的智慧海豚有权利通过行政方式,一票否决侵略决定,它们是 Tropico 唯一的希望!未来的 Tropica 岛民请 El Presidente 利用全新的海豚堂(Dolphinarium)建筑吸引游客赚钱,拯救那些美丽的海洋生物。帮助保护岛屿,免受不必要的太空票站侵害,你或许就能找到生命、宇宙和万事万物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