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pico 5》
在大受好评并广受欢迎的 "模拟独裁者" 系列的下一作中,重回偏远岛国 Tropico。扩张你的王朝统治,从殖民时期早期到 21 世纪及之后,面对全新的挑战,包括先进的贸易机制、技术与科学研究、探索,并享受《Tropico》系列史上首个多人模式,与多达4 名玩家合作与竞争。
时代 - 从殖民时代开始你的统治,撑过世界大战和大萧条时期,在冷战时期成为独裁者,将你的国家推进到现代和未来。从 19 世纪到 21 世纪,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挑战和机遇。
王朝 - El Presidente 庞大家族的每个成员都出现在岛上,并可以被任命为统治者、经理人、大使或将军。投资你的王朝成员来解锁新的特性,使他们成为你最宝贵的资产。
研究与翻新 - 发现新建筑、技术和资源,发展你的国家。把旧建筑翻新成更节能的现代建筑。
先进的贸易体制和贸易船队 - 组成全球贸易船队,并使用你的船只实现前往邻近岛屿或世界超级大国的贸易航线,包括出口和进口。
探索你的海岛 - 发现战争的迷雾背后隐藏的东西。寻找有价值的资源矿层并探索古代文明的遗迹。
全新画面 - 全部画面都经过从零开始重新设计,为《Tropico 5》提供独特的视觉形象。每个不同时期都有超过 100 座建筑可供选择。
合作和竞争的多人模式 - 最多 4 名玩家可以在任意给定的岛屿地图上建立自己的城市和经济。玩家可以选择共享资源、物资和人口,也可以互相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