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ival
准备好你的舞鞋,"节日"(Festival)新增内容为《Tropico 6》带来了精彩的派对!帮助 El Presidente 举办一场酷炫盛会,与此同时顺便对抗一个古老的存在。
策划,建造并利用你出色的机敏才思来对抗 "无聊"(Boredom):这个邪恶的魔怪威胁要使 Tropico 这个阳光普照的天堂失去一切欢乐。
可选择四个节日区域和 20 多种不同种类的派对,每种派对都会给群岛带来独特的乐趣。知识就是力量,但缺少金钱又谈何力量呢?发挥你的特长来实现盈利,或在派对参与者们尽情欢乐后迎来出生率的增长吧。
运用唱歌、跳舞和无处不在的喜悦等等 El Prez 很少见到的手段,驱逐古老的 "无聊"(Boredom)。
利用舞蹈学校(Dance School)或气球(Balloon)和烟花工厂(Fireworks factory)等全新建筑,成为整个群岛最热门的派对策划人,并凭借时髦崭新的派对服装及为总统官邸打造的主题,成为所有目光的焦点。用满是美妙乐曲的点唱机对 "无聊"(Boredom)给予致命的打击,全副身心地投入到派对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