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pican Shores
海岛正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 作为史上最佳国家的最佳领导人,总统阁下以其终极智慧为海岛公民带来了新的远见拓展,转向了环绕着海岛无与伦比的伟大蓝金——海洋。
《Tropico 6 - Tropican Shores》为您带来了大量建设和扩展海岛的新机会。 把水变成酒……请原谅:用新的潮汐发电站把水变成电,用珍珠潜水员收集闪亮的珍珠,并为您的臣民提供一系列新的(完全与棚屋无关的)住房选择(注意:这些船屋可能会吸引长头发的音乐家家庭。)
说到音乐家——如果海岛居民和富得流油的游客没有新的方式来消费他们的血汗钱,那就不是你们最喜欢的香蕉共和国了:私人游艇船坞可以满足你们的需求,但你们最好确保眼前没有冰山!
当您听到这些令人兴奋的消息时,您可能会发现自己需要一些放松的东西来分散您对海洋准备工作的注意力。 幸运的是,总统阁下为您提供了恢复性的“海豚疗愈”——但要小心,如果不投票给他,那些海豚可能会变成鲨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