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Isle of Man: Ride on the Edge 3》Racing Fan Edition
曼島 Tourist Trophy 是世界上最宏偉、最危險,還有最壯觀的比賽。它的賽道是曼島 60 公里長的道路,包含 264 個彎道,需要使用專為此比賽準備的高動力摩托車。
曼島 Tourist Trophy 是世界上最宏偉、最危險,還有最壯觀的比賽。它的賽道是曼島 60 公里長的道路,包含 264 個彎道,需要使用專為此比賽準備的高動力摩托車。參加比賽的車手一生都在為贏得最終的榮譽而刻苦訓練,那便是獲得曼島旅行者盃的冠軍。
本遊戲包含所有最新的 TT 官方內容(車手、摩托車、車隊、賽道),旨為提供獨特且栩栩如生的遊戲體驗。你會積極投入 TT 的核心,彷彿你就置身現場。且你會感受到這場比賽產生的所有激情和緊張感。
不論你是參加超級跑車或超級摩托車組別,你都可以暢行在 32 個不同的賽道和超過 200 公里的道路上。只需在 38 名官方車手中選擇一個即可:超級摩托車的 21 名車手和超級跑車的 17 名車手。
本遊戲的特點是容易上手和直觀的騎行方式,具有超現實和尖端物理技術,以帶來極致的沉浸感和模擬品質。許多職業車手甚至使用本遊戲來進行訓練,熟悉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