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 Rivals Demo
《Turbo Rivals》是一款節奏緊張刺激的街機賽車遊戲,速度就是一切,每個彎道都是戰場。掌握完美漂移的技巧來累積渦輪能量,智取那些會根據你每一個動作做出調整的咄咄逼人的AI對手。
《極速勁敵》(Turbo Rivals)是一款腎上腺素飆升的街機賽車遊戲,速度至上,每個彎道都是戰場。掌握完美漂移的技巧來積攢渦輪能量,智勝那些會根據你每一個動作做出反應的激進AI對手,征服從霓虹閃爍的隧道到險峻火山山口等各種不同的賽道。無論你是在生涯模式中攀登高峰,還是加入即時比賽,勝利都屬於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