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ad Horde
你将会成为一名死灵法师——能够使死者复生。《Undead Horde》是一款以死灵题材为主的动作游戏,其中涵盖动作RPG、战略和动作类角色扮演。几乎能够复活所有敌人和组建一支忠实于你的亡灵军队。指挥并利用你的不死战争机器军队对抗其他生物以及它们的国王——Paladin Benevictor。用数之不尽的战利品来装备你的军队并带领它们赢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