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xplored 2》官方原声带
《Unexplored 2》官方原声带:以这部氛围浓郁,余音绕梁的交响原声带,来回顾你的行者的旅程。本原声带包含由备获大奖的作曲家兼音响设计师 Matthijs Dierckx 谱写的原声音乐。
本专辑包含游戏中的 25 首音轨,以及来自前作《Unexplored 1》的 3 首额外音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