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 的评分和评论
准备动起来吧,喜爱 UNO 的玩家们……《Just Dance》主题现已登陆 UNO 游戏!在一个充满音乐节拍、动听旋律和欢快音效的游戏空间,和你的好友一起来玩全新的《Just Dance》主题牌吧。这一次,所有的主题牌将关系到所有玩家,而不仅仅是一位对手喔。毕竟这可是热舞派对呢!不过,要是你够聪明,就知道该如何利用这些新的主题牌给其他玩家造成麻烦,拖慢回合速度,比如惩罚出动作牌的玩家,或是夺走领先玩家的优势。召集好友,调大音量,开始发牌吧。《Just Dance》主题将为你的 UNO 比赛带来更多活力与前所未有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