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在挪威小酒馆温暖的桌面上,尽情游玩你最爱的纸牌游戏,在这里,部落、蜂蜜酒,交织着探索的欲望纷纷呈现。跟随艾沃尔的路,走向荣耀:探索并收集资源,与其他玩家对抗,打出一手好牌,赢取进入英灵殿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