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al Physics
UnrealPhysics 是一個沉浸式 3D 實體沙盒和演示集,突破了虛幻引擎的界限。這種獨特的體驗結合了尖端的 FluidNinja 和 Chaos 物理系統,提供了令人著迷的流體動力學、破壞和真實模擬的展示。
見證 FluidNinja 令人難以置信的力量,它以您從未想像過的方式將流體模擬帶入生活。無論是優雅的水流、令人著迷的真實煙霧,還是黏稠的熔岩流動,這個沙盒中的流體動力學都會讓您驚嘆不已。
利用虛幻引擎的混沌物理技術,迎接可破壞環境與真實物理模擬的革命。體驗建築崩塌、碎片真實散落以及因你的每一個動作而產生的混亂的純粹快感。可破壞程度將重新定義您對遊戲物理的期望。
參與各種物理驅動的演示和沙盒環境,展示 FluidNinja 和混沌物理的多功能性。從修補流體動力學到釋放受控混沌,每個演示都邀請您探索、實驗並驚嘆物理運動之美。
「讓自己沉浸在展示虛幻引擎功能的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中。從流體表面的真實渲染到可破壞物體的複雜細節,每一幀都證明了 FluidNinja 和 ChaosPhysics 為遊戲領域帶來的技術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