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
《无畏契约》是一款以角色为核心的 5 对 5 战略射击游戏,并提供全球舞台给各路玩家一较高下。 运用战略技能、精准枪法及团队合作,出奇制胜智取对手。
在全球竞技擂台上,注入你的风格与经验。 在攻防轮替中善用顶尖枪法与战略技能。 每回合都只有一条命,想活到最后,你的脑筋就得动得比对手快。
除了枪枝弹药,慎选特工也很重要!他们身手敏捷、适应力强,而且个个都身怀绝技,能为你制造出绝佳的枪战时机。 每张地图,都是让你展现创新思维的竞技场,专为团队策略、高超技巧与分秒必争的对战所打造。 开发史无前例的打法供人模仿,成为让人敬仰,名留青史的玩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