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 Survivors: Emergency Meeting
召集船員,做好準備逐出內鬼,並在《Vampire Survivors: Emergency Meeting》中化身成為彈幕本幕。
倖存者們迫不及待要開始獵殺吸血鬼,但他們卻遍尋不著半個吸血鬼。我們只剩下最後一個辦法了,那就是……在外太空化身成為彈幕本幕!
召集你最信任的船員,做好準備逐出內鬼,並努力活下去,在這部《Vampire Survivors》資料片中斬殺數以千計的外星敵人。將經典的《Among Us》任務轉變成超殺武器,在每次挑戰 Roguelite 關卡後升級技能!無論前方的挑戰有多麼艱難,都能從容應對。在探索模擬極圈的廣袤荒野時,要多留意敵人的奸詐詭計,並隨時保持警覺,因為啊,可疑魔眼會隨時盯著你👀。
船員迪諾-樂觀開朗,但不幸的是,他嚐起來味道超好吃。迪諾是個萬事通,每完成任務一次(也就是每次升級武器時)都能強化屬性。
工程師吉諾-很少有船員能夠媲美吉諾的工作能力,他每升級一定次數後便會提供被動武器供你選擇。
鬼魂林諾-優秀的船員,就算已經死翹翹了,也還是會繼續幹活。林諾可以隨意穿透牆壁而且不會受到傷害,但他也沒辦法造成傷害……這種可疑的遊戲設計究竟是想要搞哪一齣呢?
變形者尼諾-快看看這個船員!他什麼樣的事情都能辦……等等,他人到哪去了?這個雪人又是打哪來的?唉算了,你再自己去釐清吧。
守護者皮納-每個人都需要有一位守護天使。皮納不只能夠成為你心靈上的支助,還能強化附近所有盟友的防禦力,而且他很喜歡幫忙倒垃圾。
內鬼雷納-不管你怎麼想,這位船員不可能是位深藏不露的殺手,不可能啦。沒錯,這位船員可是百分之百的良民啊。不需要懷疑,相信我就對了。
科學家米納-米納的科學實力世界第一,就好比他笨拙的程度也是世界第一。幸好,像是不小心把有害的化學物質摔破在地上這種事情,正好可以幫忙對付包圍你的外星怪物。
將任務改造成強力武器,保護自己並對抗內鬼、變形者以及各式各樣的外星怪胎。使用舉報武器的巨無霸音浪來打擊壞蛋、拿起幸運刷卡刷爛氣噗噗的外星人,並搬出通風管來讓陰險狡詐的敵人落入萬劫不復的深淵。我們建議落單的倖存者要尋找迷你船員,以藉此強化自己的任務導向武器(或是單純找個伴陪你)。
模擬極圈-模仿 Polus 科學基地建成的地方,相似度高到有點詭異的程度。這顆行星到處都是古怪的生態圈,適合倖存者與船員探索,到處都有任務和寶箱可以供各位發掘。不幸的是,這裡偶爾也會遭到來自外太空訪客的入侵,比方說是外星人、機器人和鴨子。請務必要做好萬全準備,還有,千萬不要相信垃圾桶。千萬,千萬不要相信垃圾桶。也不要相信長得像雞塊的傢伙。這樣說好了,你可要時刻保持警覺,不要相信任何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