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lines》懷舊點唱機是可用於庇護所的獨家遊戲內點唱機,收錄了首部《Bloodlines》遊戲作曲家 Rik Schaffer 創作的諸多經典曲目,能幫助您定下基調,充滿沉浸感地投入西雅圖的地下吸血鬼黑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