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中,鮮血飛濺的吸血鬼戰鬥與新黑色電影風格的謀殺推理相互交織。化身為流浪者 (Nomad),這個上古吸血鬼從長達一世紀的沉睡中醒來,初次來到現代的夜晚世界。Premium Edition 內含 Expansion Pass。
預購《Bloodlines 2》即可獲得獨家遊戲內點唱機,內含首部《Bloodlines》遊戲作曲家 Rik Schaffer 創作的諸多經典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