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 The Masquerade – Swansong》可能是 Olivier 最個人的的配樂,融合了爵士、搖滾甚至嘻哈樂,讓遊戲角色栩栩如生,營造出獨特的氛圍。
Olivier Derivière 是一位音樂大師兼叛逆者,他迷人的音樂已經在許多著名的電子遊戲中留下了深遠的影響。
《Vampire: The Masquerade – Swansong》可能是 Olivier 最個人的的配樂,融合了爵士、搖滾甚至嘻哈樂,讓遊戲角色栩栩如生,營造出獨特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