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Game Trivia》
你对电子游戏小知识知道多少?除了挑战自己之外,你还可以叫上好友或家人,用派对模式(Party Mode)把今晚变成电子游戏益智问答之夜!本作包含最受欢迎的电子游戏类别,如街机,Atari,Nintendo,PC,PlayStation,SEGA 与 Xbox 等等!
你还在等什么?马上下载,并绞尽脑汁,来面对《Video Game Trivia》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