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Horror Society》- 6900 Fanbux
足够装满一整船的丰厚战利品。将你的硬币换成 6900 Fanbux,并用这种《Video Horror Society》中闪亮的游戏内货币大肆购买炫酷的装扮、凶恶的皮肤和恐怖的特征,以及商店货架上的所有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