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finder
使用一台拍立得相机,挑战你的认知、重新定义现实,并重塑周围的世界。《Viewfinder》是一款全新单人游戏,让玩家在数小时的有趣体验中揭开开遗留的谜团。
《Viewfinder》是一款烧脑的第一人称冒险游戏。在游戏中,你可以通过把照片放置在世界中而将其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