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 Bastards - Bang Tydy
用 TYDY DLC 把乱糟糟的星云收拾干净吧!TYDY 为《Void Bastards》新增了一个全新的组织、一把强力的新武器、一种极其可怕的新敌人、可供搜刮的新飞船以及收集额外心脏起搏器的机会,让你能更轻松地保证自己最喜欢客户的存活,或是完成铁人挑战。
TYDY 货船在星云里四处游荡,每到一艘飞船都会留下有洁癖的 TYDY 机器人。虽然 TYDY 机器人不是敌人,但对它们而言你只是污物,需要用吸尘器清理干净。很不幸,TYDY 会吸走你肺里的空气,使你很难在其附近活动。
好消息是,聪明的客户可以改造 TYDY 飞船的部件,并用其制作出你自己的吸尘装置:吸尘枪。吸尘枪不仅能对敌人造成伤害,还能吸出公民体内的血液以及器械敌人体内的废渣。够他们喝一壶了!
有传言说还能从 TYDY 飞船上找到其他好东西,因为众所周知,TYDY 机器人会收集大量垃圾。